【娃娃】William之子滿月探視










這是好友William剛滿月的新生兒,這也是年屆四十多的他,第一個小孩子。
Wisely第一次看到這個小小子時,真的覺得跟他的老爸像的十足十;
難怪EVE也說他長的像他父親,親眼看見還真的有夠相似的。
不管是眼睛、眉毛或是小小的嘴巴,都跟William相當地神似,非常地有型;
但鼻子和手腳部份,則是像他母親的感覺多些,應該也是個手長腳長的帥哥。

雖然這個小孩子的出生,對結縭十多年的William夫婦來說,算是有點『意外』!
但Wisely相信這也是上天,給了他們一份最好的禮物,讓他們除了彼此之外,
還有了一個愛的結晶........一個金牛座B型,個性沈穩的壯小子。

這個壯小子姓張,但目前還沒正式定名,而方案主要有四,還在挑選中;
這四個名字分別為『季綱』、『京輔』、『其薰』和『歐浩』。
Wisely個人屬意「季綱」這個名字多些,但William他們似乎打算用類似「抓周」,
這個方式讓小孩子決定他自己的命名,不管結果如何...希望他們要記得錄影存證啊!^^a

PS.因為小孩子未滿三個月,所以Wisely以單眼的定焦鏡拍攝,不開閃燈拍照。

14 comments Add yours
  1. 看小BABY抓周,
    很可愛耶!
    常常看到衛大不僅拍正妹也有拍小孩!
    感覺也很喜歡小孩說!

    至於七月初宜蘭養豬之旅在策畫中~!
    會去你建義的宜蘭市區去吃!

    對了,上次跑去吃鍋大王!
    真的很好吃耶!我覺的食材多到嚇人~
    海鮮超鮮的!
    看衛大的網誌去吃就可以囉!
    從滿堂紅到鍋大王…讚!

    對了還有上次去吃景美夜市後要去麵線,好巧不巧居然沒有開…氣!!!

  2. 我很疑惑,到底是滿周歲還是滿月呢?
    內容是滿月,標題是周歲~
    但名字還沒取不可能是周歲啊??

    而抓周是要滿一歲才有

    這篇錯字不少喔~:P
    衛斯理打成季網了^^

  3. 好久沒看到這麼小的娃兒, 真是可愛啊^^
    滿月了還沒取名報戶口, 會被罰錢吧 >.<
    對了, 寶寶可以不用戴手套了
    這樣他的雙手才能得到刺激, 對寶寶的發展比較好哦!

  4. 小孩子都很可愛啊...玩一玩還不錯!

    宜蘭好吃的東西,都在市區一帶,
    但玩的部份倒沒什麼好玩的,祝你吃的盡興~

    天氣熱了,最近想改吃涼麵和熱炒,火鍋暫時不碰囉!!

  5. 哈…已經滿月小久了啦
    不然媽媽怎麼出關亂亂跑了咧

    我只有好奇類似抓周的方法
    要怎麼抓咧
    還是一個一個名字唸
    看唸到那個小朋友有反應了
    (ex. 翻個身or 伸個手)
    然後就決定是它 哈哈….

  6. 昨天問了William了...
    它是說將名字做個小紙籤,然後攪一攪再給小孩子抓~
    這…….我不服!!><

  7. 其實我去看了
    但真的笨
    仍是一整個大不懂
    到底歐歐小朋友是怎麼選出自己的名字咧…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