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台北.開封街華南排骨飯 (募集好吃排骨飯)

. 以前唸書時,Wisely常一個人吃飯,所以這類的餐廳食堂,就是我常會去的地方! . 忘了這家店吃了多少次,但是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在重考補習時; 有次在這裡吃飯,遇見了個同班的女生也跑來用餐...(因為當時翹課) 也因為如此,所以後來跟她 … 閱讀全文 【食記】台北.開封街華南排骨飯 (募集好吃排骨飯)